男人永遠不能理解女人哪些問題



男人的情感表達和接收方式大多很粗糙,對於女人用肢體語言或隱晦語言表達出來的情感需求信息,往往不能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更不能根據接收到的信息給予正面的積極反應。於是,許多結婚後的女人便慢慢開始抱怨,結婚後的男人大多是木頭,根本就不知道女人的內心世界是由感性情感煉成的。
 
女人最苦惱老公在某些問題上對自己表示出來的不理解,對於女人來說,女人所有的情感出發點和落腳點都是圍繞著老公、家人和親情,圍繞著自己的小家庭和和美美,圍繞著自己的孩子的健康成長,這有什麼可以不理解的?然而,事實上家裡的男人似乎永遠都不理解的事情似乎確實很多:
 
首先,男人似乎永遠都不理解的是女人為什麼那麼容易生氣?在男人看來許多稀鬆平常的事情,比如跟其他女人在一起聊聊天,或者是一起去唱個卡拉OK,又或者在一起吃個飯,這樣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讓她知道了也可以生氣好幾天,不能理解。其實,男人應該知道的,女人的這種反應完全是因為她愛你,她很在乎你,怕你犯生活作風方面的錯誤,當然,她更不想讓另一個女人來分享你的愛。
 
其次,男人似乎永遠都不明白女人為什麼非要自己記住那麼多枯燥的日子?在男人看來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樣的,都是太陽升起又落下,月亮圓盈又虧缺,不是刮風下雨就是陽光明媚,要不就是陰霾密布,這日子有什麼好記住的?問題是男人一旦忘記了某個紀念日就如同犯下滔天大罪一樣,讓人實在不能理解。其實,男人應該知道,她想讓你別忘記你們共同生活中所有應該記住的紀念日,她只是在想留住你們所有愛的見證。
 
再次,男人似乎永遠都不明白女人為什麼會大方地說不在意你的過去?絕大多數男人就做不到,對於男人來說,女人的過去是不是乾淨是很重要的,畢竟,女人一旦有過難忘的過去就如同白布被染上了不該有的顏色,忘記是絕對不可能的。男人也要將心比心,她說不在意,只是表示她努力不起提,她想讓你忘記不堪回首的過去,她只想表示你現在只屬於她一個人,而且,女人的心思是細膩的,做老公的千萬別嫌她煩。
 
第四、男人永遠都不理解女人為什麼非要聽你親口講“我愛你”這三個字?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講,決定娶你就代表了他愛你,否則,娶你幹嗎?平時這種肉麻的話,絕大多數男人實在是說不出口的,有那個大老爺們會把這種話掛在嘴邊像唱山歌一樣?愛就生活在一起,不愛就乾脆離開,男人總是以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然而,男人應該明白,不是她不相信你的愛,她只是想听到你親口說出來,哪怕你只是在敷衍……
 
第五、男人永遠都不明白女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嘮叨?家裡就那麼一點點小事情,就算男人把臭襪子亂丟,沒把髒衣服放到洗衣機裡,那也沒有必要每天嘮叨啊!男人最不能理解的是女人可以把一件小事反反复复嘮叨到她上床睡著為止,真心受不了。其實,男人應該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她心中最牽掛的人就是你了,你的健康快樂就是她最大的心願,因此,作為老公,你是不是應該耐心聽她嘮叨?哪怕你根本就沒有聽進去。
 
第六、男人永遠都不明白為什麼女人有時會無理取鬧?對於男人來講,已經跟你表明了自己態度的事情就沒有必要再來反复討論了,就算是無理取鬧也不會改變結果。其實,這種有著大男子主義思想的男人或許忘了,她的無理取鬧有時只想讓你過來哄哄她,讓她感覺到你的包容和遷就,那種幸福感遠勝於你平時的甜言蜜語。換句話說,假如她沒有跟你商量就去亂花錢了,你又能奈她幾何?有時,男人別女人給你臉你卻不要臉!
 
第七、男​​人永遠都不明白為什麼女人總是愛哭?對於男人來說,生活壓力那麼大,工作壓力那麼大,可以哭的事情那麼多,為什麼總是為幾句話或雞毛蒜皮的小事哭哭啼啼?就算是兩人戀愛不成而分手,也完全可以笑著說再見,或者笑著說永不再見。其實,女人的哭泣只是讓你感到不是她不再愛你,而是她知道哭著說再見不會傷到你的自尊心,才會讓你能夠安心地離開​​,其實,她的內心真的很痛,那種撕心裂肺只有她體會。
 
最後、男人似乎永遠都不明白為什麼女人分手後就不願再見到你?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說,既然好聚當然也可以好散,做不了夫妻選擇做朋友總是可以的吧?畢竟,兩人認識一場也是有緣,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可以約個會,喝個茶,吃個飯,沒有必要搞得像敵人一樣。其實,男人應該知道不是她太絕情,做不了夫妻也就不能做朋友,而是因為她曾經深愛過你,雖說是有緣無分,但她真的是不願意以朋友的身份站在你的面前。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