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小動作飆升女人的性感指數



不要把性感等同於討男人歡心的計謀,作為一個女人,你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性感。其實,每個女人身上都有獨特的性感小資本,有時候往往一個眼神、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便能令別人神魂顛倒!你會用自己的性感本錢嗎?現在手把手教你啦!
 
  1、飄逸髮絲
 
  女人的頭髮是性感的本錢。 80%甚至更多的男人對女人的一頭披肩長發有著特別的期待。女人也許並不知道,當女人的髮梢滑滑、絲絲地掃過男人的肌膚時,有多少根髮梢便會傳遞多少縷柔情蜜意。
 
  【小技巧】撥頭髮
 
  自然度:★★★★★
 
撥弄頭髮的感覺很自然、優雅,很容易吸引住追求優雅內斂的男人。發出迷人的發香,好像聞到迷魂散,可以讓他們魂飛魄散,無心之中惹得他們心花怒放。很多女人也會有這個自然的小動作,這可以把一個女人自身的美麗不經意間流露出來,也是大多數女人都會選擇的安全性最高的動作。
 
  【升級版】剛洗完澡頭​​髮凌亂
 
  自然度:★★★★★
 
這種感覺就和看著下了水的小貓一樣,讓男人頓生憐愛之情,恨不得將你立即摟入懷中,不讓你收到一絲傷害。而且,當女人洗完頭髮後,沒有化妝品的偽裝,此時的女人最真實,最自然,那種返璞歸真的感覺自然吸引力極強。所以,下次洗完頭後,不要再“乖乖”自己吹頭髮啦,等著讓他幫你吹吧!
 
  【升級版】把頭髮往後甩
 
  自然度:★★★★
 
若是平日習慣了溫文爾雅、小家碧玉的樣子,不妨試下把頭髮狠狠地往後甩,用你的瀟灑和乾練懾住男人們!像這種不一樣的反差也是十分的萌。
 
  2、粉嫩嘴唇
 
無論男女都會喜歡粉嫩的感覺,特別是嘴部,當人說話的時候,對方會不自覺地看到嘴部。而“粉嫩”又代表著青春和性感,如此水潤有光澤的櫻桃小嘴自然會讓男人癡狂。
 
  【小技巧】微微張嘴
 
  自然度:★★★★
 
嘴唇的誘惑相當大,你喜歡一個人時最先想到的是吻TA,就像每次醒來都要先睜開眼睛才能看到世界,吻過才算擁有。千萬別以為這和吃飯張嘴是一回事,要表達出你的魅力,你只要保持嘴唇微張狀態就可以了,但女性的性感和狂野感都滿滿的。多多練習,張得恰如其分的話,小嘴一張便已非常撩人。
 
  【升級版】輕輕抿唇
 
  自然度:★★★★★
 
抿抿嘴唇,似乎是一個普通的小動作,卻又帶了萬點風情。誰知道這個女人是為了壓抑不住的開心,或是為了掩蓋那絲嬌羞,抑或者是因為什麼事而苦惱著。就輕輕一下,已經讓男人浮想聯翩了。
 
【升級版】用舌尖反复舔砥自己的嘴唇
 
  自然度:★★
 
女人有意無意地舔砥自己的嘴唇,其實也是對男人的一種挑逗和暗示。凱特·摩斯的瘦小身材本無多少性感賣弄,但當年的CK和她本人就憑著一張舌尖上卷、嘴唇半張的照片風靡了全球。
 
  【升級版】咬手指
 
  自然度:★★★★
 
吸手指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很多人都有,尤其是孩童。生活中女人咬手指的時候也比較多,比如在遇見什麼無奈之事而思索,或在傾聽對方的傾訴時等等,女人都往往在不經意間會做出咬手指的小動作。不過對男人來說,這小小嫩嫩的嘴就會像是咬在他的心窩上一樣,你可以適當用這個小動作,既不做作又足夠迷人。
 
  3、身體S曲線
 
S型曲線是女性所特有的,每一位男性看到都肯定會覺得很迷人!男女間總會被自己所不具備的東西吸引,或者這就是戀愛產生的根源。
 
【小技巧】後背呈S曲線一樣調整姿勢
 
  自然度:★★★★
 
根據男人的說法是,“女孩子無意間調整坐姿時最可愛了。當她們的腰身呈S曲線一般調整姿勢,臀部線條、腰部線條等就會非常有女人味。”
 
  【升級版】站著穿鞋子
 
  自然度:★★★★★
 
女人站著穿鞋,可以展現出優美的線條。而且站著穿鞋時單腳著地,自然站得不穩,搖搖欲墜的,就可以引發起男人保護欲,那憐花惜玉的本能就會勃發,然後去挺身而出,讓男人想去扶一把。
 
  【升級版】熱的時候脫一件衣服
 
  自然度:★★★★★
 
“聯誼會的時候她說有點熱,就脫了一件衣服。這種行為真讓人毫無抵抗力。”無論是脫衣還是穿衣,都屬於個人行為,但女性在脫衣服時會展現出自己平時的生活習慣,甚至有男人會覺得脫衣這個動作本身就很迷人。此外,脫衣服後就會裸露出部分肌膚,這對男性來說也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升級版】穿著男人的寬鬆衣服
 
  自然度:★★★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肯定是男友襯衫最性感、最有魅力,尤其是剛遮過大腿的寬鬆襯衫。但其實,只要是男人寬鬆的衣服,也都很性感。男人一定會想,“在我的衣服下面,究竟是……”蠢蠢欲動。
 
  4、小露的性感頸部
 
  【小技巧】讓你的頭微微傾斜
 
  自然度:★★★★
 
其實頭部才是盡展魅力的關鍵部位。讓你的頭微微傾斜,使得男人的目光落在突出的鎖骨和纖細的脖頸處,不自覺的透露出些許性感,這會讓男人會產生一些莫名的慾望感。
 
  【升級版】撩起頭髮擦後頸的汗
 
  自然度:★★★★★
 
平時不太受陽光照射的女性後頸,細長而白嫩,這對男性來說相當有吸引力,有種讓人忍不住想要上前輕咬一口的衝動。嗯……記得千萬不要在“奇怪的叔叔”面前露出你這個“弱點”哦。
 
  5、微表情
 
在和男人交往的時候,你要時不時的微笑、點頭或是視覺碰觸,這些微表情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在認真地聽他說話,不斷的回應是拉近你們之間距離的辦法之一,如果想要關係有比較迅速的進展,也可以加入一些肢體的接觸。
 
  【小技巧】回眸一笑
 
  自然度:★★★
 
縱然女人的嫵媚有千萬種,卻唯有這回眸一刻最是讓人難忘,顧盼的眼神中一副欲拒還迎的樣子,真是回眸一笑百“魅”生。不過,這個笑容把握需要注意度,笑得好看就是“傾國”,不然就是“如花”了……
 
【升級版】四目相對後的嬌羞低頭
 
  自然度:★★★★★
 
當兩人見面時,無意間的四目相對,哪怕只有短短的數秒,之後在羞澀的微笑或低頭中移開視線。那低頭的溫柔看似簡單,但往往會以最快的速度吸引到對方的注意,讓對方察覺到你對他有點意思。
 
  6、細長雙腿
 
有句話說“想要美,露大腿”,其實也不一定露大腿才性感。對於性感資本滿滿的女人來說,雙腿上的任何一個部位都有著豐富的小魅力。
 
  【小技巧】光腳在屋裡走來走去
 
  自然度:★★★★★
 
露出腳趾頭就像一個美麗的小貝殼在陽光下的沙灘上晃來晃去,裙子飄逸的下擺和女人光潔無瑕的肌膚相映成趣,白皙小巧的指頭像一顆顆可愛的珍珠,讓人再也無法挪開在腳上的視線。而且,這樣的感覺可愛感也是爆表的!
 
  【升級版】黑絲的誘惑
 
  自然度:★★★
 
說不清楚原因,總之“黑絲誘惑”對所有男人而言都是一大殺手鐧,總能在頃刻間點燃身體最深處的熱情,毫無例外。
 
  【升級版】把手放在盤起的腿間
 
  自然度:★★★
 
在一些小聚會時,總會有女性盤腿而坐,而她們的手就放在兩腿之間,其實不少男人對這樣的動作簡直沒有抵抗力。或者女性不清楚,但這樣的動作確實容易讓男性聯想到性愛,產生幻想。
 
  【升級版】交叉腿坐姿
 
  自然度:★★★★★
 
雙腿叉開的坐姿會讓對方覺得你太過放蕩,雙腿併攏又太過死板,然而交叉腿的坐姿才最好,稍微帶有一些嬌嗔的感覺又不乏性感,總之會充滿誘惑,令男人有繼續了解或交談下去的慾望。
 
  7、嬌滴滴發嗲的樣子
 
你以為志玲姐姐霸占宅男女神寶座如此之久憑的只是那看似不老的童顏?不不,不要忽略了她那讓你全身酥麻的發嗲神功!認命吧,男人都吃這套。
 
  【小技巧】說些嬰兒語言
 
  自然度:★★★
 
並不是“咿咿呀呀”說不清楚,而是說些可愛的詞語,比如疊詞。男人喜歡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他的“作用”下發生匪夷所思的變化,比如變嫩、變痴、變傻。不過,千萬別過了頭,不然就是作了!
 
  【升級版】記得說“討厭”
 
  自然度:★★
 
這是一個奇怪的詞,情場中的男人,愛聽!因為它代表一種親暱,並略表曖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資格從女人口中聽到的。對女主角而言,說這個詞時,會特別解饞、痛快,還有一絲美妙的“嗔”味,如果再拖點尾音,就更蕩氣迴腸了。
 
  【升級版】用十指拿東西
 
  自然度:★★★★★
 
想要表現出可愛的魅力,可以巧用你纖細的十指,女人的手指也有種神奇的魔力。比如在拿杯子的時候,雙手去拿的女性,就會讓人感到有教養。
 
  8、平常少見的狀態
 
  每個人都萌反差!
 
【小技巧】在夜裡點燃一根淡淡的香煙
 
  自然度:★★★★
 
平日不好煙的女人,在夜裡默默點燃一根淡煙,所有的脆弱都毫無防備的在那個男人面前透露,寂寞中卻帶了女人的倔強和韻味,讓人忍不住想要上前保護一把。
 
  【升級版】喝酒後的醉眼朦朧
 
  自然度:★★★
 
微微的酒意不但讓臉上染上迷人的緋紅,也為眼神添上幾分朦朧美,讓平日封鎖著的性感和坦蕩釋放無遺。透過薄薄的紅酒杯看到的女人,那是一種讓男人都為之傾心的風景。抿酒的動作也在無意中帶了絲絲誘惑。不過!此招有風險,使用需謹慎!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