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纏爛打太掉價 8招教你追男神



  見到男神就撲到,隨時會把他嚇跑!女人的矜持這麼重要,就是為了在愛情裡贏得主動,可是曖昧期太長,你按耐不住了怎麼辦?女人的窮追猛打最不值錢,還會分分鐘把心儀的男神給嚇跑,不如用一點小策略,吸引他的目光拉攏他的心,最後讓他展開實質性的追求“行動”追你到手吧。出擊俘獲男人心,甜蜜的愛情即將來臨~
 
  1、朋友資源不可浪費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最好,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大可以讓身邊人幫忙打探他當下的感情狀況,讓你少走彎路。若閨蜜就是他身邊人,不妨買通她多讓她幫你說好話,總之,這些容易忽視的周遭資源,會在不經意間幫你大忙。
 
  2、勇敢地暗示他吧
 
如果你們之前就認識,那你已經比別人更有優勢、更有藉口的接近他,再聊天中可以冷不丁的暗示他,你很欣賞他,甚至會把他當成找男朋友的模板,男人看到一個女人為自己這樣傾心,難免會有些小自豪,更會喜歡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因為他在你面前是在太男人了。這一切都要靠你去暗示的明顯一點,但有要把握好分寸。
 
  3、女人資本最關鍵
 
  女人找另一半看人品、看能力,男人找伴侶也不是隨便抓一個就可以的,現如今社會壓力這麼大,誰也不想找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女人在家無所事事。所以你不要忘了提升自己並且向他展示你的資本,讓他看到和你在一起的生活充滿希望,要知道,獨立的女人最能“悅”男人,也是“悅”自己。
 
  4、給個機會讓英雄救美
 
  男人都喜歡當英雄,給機會他讓他幫助你看,在你開口求他的瞬間他的內心就充滿了英雄氣概。小到搬搬抬抬,大到應急借錢,只要他覺得自己在你的面前有被需要的感覺,就會頓感自豪。但切勿胡亂加意見瞎指揮,這會抹煞他的男子氣慨,令他反感。切記要心懷感激,無論他幫了你多麼渺小的忙,都要崇拜,讚美他,把他視為英雄,這樣他會更容易心生寵愛。
 
  5、母性光輝溫暖他
 
  英雄也會累,男人也辛苦。不要讓他們承擔太多壓力,男人希望有人愛他並代替母親來照顧他,他們心底里都喜歡那種能讓自己在她面前撒嬌的女生。男人失意時,他需要來自你的帶有母性光輝的保護。就算是基友關係,想要保持曖昧或者更進一步時,千萬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他,此時的男人最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依靠你的溫情來放鬆自己,進而重建信心。
 
  6、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機會
 
你不是他的室友,也不是他的兄弟姐妹,你們相處時間和頻率總是少的可憐,雖說你打心眼兒裡喜歡他,但也不要因為喜歡就緊張到每次約會都語無倫次,不妨提前想好要聊天的話題,避免尷尬冷場,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的相處,你要讓他知道你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7、愛情也需要源泉
 
  只要有愛情在,麵包會有的。兩情相悅,就算生活平淡也無所謂,不奢望每天山珍海味,也不奢望有多豪華的別墅出入,只希望把自己最好的愛都給對方,也只希望自己最好的都給對方發現。男人的感動就帶來了,他會更加努力的和你建造美好生活,以到海枯石爛。
 
  8、舒服的撒嬌讓他愛意爆表
 
  沒有男人不喜歡女人撒嬌,但撒嬌要讓男人舒服,讓男人感受到你的魅力可是一門學問,女人嬌柔的魅力隨時能讓他愛意爆表!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