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話題,讓你相親不冷場



       相親固然是認識對象的好方法,然而相親時常常找不到共同話題,聊天聊到冷場卻讓人感到尷尬不已,相親聊天聊什麼就成了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事情,第一次和異性相親見面,聊天話題最好要注意下,下面7個是比較推薦的相親聊天話題,記好以後就不用發愁相親聊什麼好了。
 
       1.你最得意的事情是什麼?
 
       雖然這個問題聽起來真的很像在面試,但是其實一般人或多或少都喜歡吹噓自己的豐功偉業。除了開啟話題,這個問題也能夠幫助了解新朋友的價值觀,了解他重視的是什麼事情,也可以了解對方和自己的磁場是不是相同。
 
       2.你今天怎麼樣?在忙些什麼?
 
       這是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經典問題就是最好的問題。第一次見面很重要的就是要找出彼此的共同點,因此透過談論日常活動,像是“你今天怎麼樣?”可藉由這樣簡單的問題,知道對方日常生活的活動和娛樂的方式。
 
       3.如果你有一個假期,你最想去哪裡?
 
       這個問題可以明確的知道對方的興趣,你可以了解你的新朋友偏好搭帳棚的露營活動,或是在五星級酒店享受、放鬆。
 
       4.你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什麼?
 
       即使是外向的人,在第一次約會可能還是會感到害羞和尷尬。但是用這個話題,可以用回顧的方式讓新朋友說說自己的故事,通常都會是有趣、新鮮的,特別能夠化解初次約會的尷尬。
 
       5.你比較喜歡貓還是比較喜歡狗?
 
       這個問題非常重要!人們其實悄悄的分為“貓派”和“狗派”,而這兩派的人,通常都無法了解對方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貓或狗。另外,有研究顯示,“狗派”的人通常較為活力充沛,“貓派”的人比較內向和敏感,因此也可藉由這個方式初步猜測對方的個性。
 
       6.最近在尋找什麼樣的關係?
 
       穩定交往的對象、還是多認識新朋友?這個問題有些私密,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問清楚會比較好。問清楚這個問題,可以避免誤會、傷害彼此的感情,也可以避免浪費大把的時間和金錢約會,卻無疾而 終。畢竟在幾次自我感覺良好的約會後,才知道對方已婚或已經有孩子,感受一定是很差的。
 
       7.你喜歡吃甜食嗎?
 
       這個問題可能顯得有點奇怪。但是無論男女,都有特別偏好甜食的人,而刻板印像中,會覺得女生一般都會很喜愛甜食,總覺得在小節日送上一盒巧克力是一張安全牌,殊不知對方不喜歡甜食,在收到那瞬間笑的有些僵硬。因此在初次約會 時,這個問題不但能夠開啟話題,也能夠更加了解對方的喜好。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