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日記】妳是一顆閃亮星球,在愛裡自轉也公轉

女人,該像一顆星球,不只能繞著別人公轉,也能華麗自轉。在愛人之前,先愛好自己。



星球,能自轉能公轉,女人也是。但是,好多人在愛裡不小心忘了自己,總是繞著別人公轉,轉到疲憊不堪,甚至失去了自轉的能力。妳是不是也一樣,一味地為對方付出,深怕哪裡做得不夠好,緊緊地抓著一條隱形的線,只為了抓住對方,讓彼此都有點喘不過氣。也許,在愛人之前,該先好好地照顧自己這顆美麗的星球,先讓自己閃耀。

 

圖片 l 來源

別忘了,妳也是一顆美麗星球

那時候的妳,在關係中不斷配合對方,當被問到想吃什麼、想去哪裡時,妳總是展現最高配合度,彷彿自己沒有任何慾望和需求,妳想讓對方多喜歡妳一點,卻漸漸發現,妳早已忘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忘了怎麼喜歡自己。

但妳也是一顆美麗的星球,曾經那麼閃閃發亮。


是單身讓妳明白,愛不是一直繞著別人轉,而是將適量的注意力分享出來,看見對方,同時也看見自己。這段時間,妳終於放慢腳步,重新回頭檢視自己跨

過的每一步,找回對世界的好奇心,妳拾起畫筆認真欣賞眼前風景、妳寫了幾封長信給過去的自己、妳和姐妹聚首一路聊到天亮、妳關注喜歡樂團的最新動向,在網路上買下那張一直想買的專輯。

 

圖片 l 來源 

耐心等待一顆與妳共舞的星星

重心回到自己身上後,妳讓自己增值,更喜歡自己,耐心等待一顆與妳相映成趣的星星。妳知道過去的經驗不會白費,但妳也不想回頭、不想重蹈覆轍,妳固定把一個休假日留下來給自己,和自己約會,誠實面對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這些為自己挪出的空間和時間,任何人都帶不走。

於是妳終於知道,宇宙其實很遼闊,妳和身邊每一個妳在乎的人都有無限可能,妳覺得自己被修好了,破洞的心癒合,又跳動了起來。現在的妳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懂得如何愛人與被愛。

生命是一趟不停止的學習歷程,而妳明白自己已經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無論好壞的挑戰。


在單身的階段裡,你準備得宜,去擁抱各式各樣的多元、美好,去體會許多新奇、有趣。視野和心態都開闊了,妳試著踏出原本的生活圈,去接觸原先沒有時間、或是沒有空間嘗試的一切。一剛開始,妳心中可能有些忐忑不安,此時不妨開啟 DateMeNow ,看看有誰跟妳站在同個星系上,像妳一樣嗜喝咖啡、喜愛爬山、熱愛歡唱。妳可以悠遊安心的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因為 DateMeNow 已先為妳身份把關。


此外,約會專家也幫得上許多忙,這個名號聽起來直白,的確也如其名,不同領域的老師們做妳的後盾,緩解妳各式各樣的不安感,協助妳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喜好與興趣,輕鬆地與人互動對談,從而迎接更多美好的機會,不管是線上的聊聊或是線下的互動,妳終於可以全心全意展現自信的自己。

圖片 l 來源

這次,妳將不再只是公轉,也能輕鬆自在的自轉。因為妳知道無論單身或有伴侶,妳都不會停止追求夢想的腳步,妳是一個美麗的星球,要永遠為自己閃閃發光。

獨身星球,來尋找與妳共舞的星星>>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