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歡迎您加入「DateMeNow跟我約會吧」(以下或稱「本站」),要提醒您在使用「DateMeNow」提供的各項服務之前,應仔細閱讀本服務條款。您於提出申請並註冊使用本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下列說明及本站一切內容,如有違反下列說明或本站一切內容時,本站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站所提供之服務。

壹、一般條款

「DateMeNow」根據以下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服務條款”)為用戶提供服務,並有權隨時更新,且毋須另行通知。本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DateMeNow」將在網頁上公佈修改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於網頁上公佈時,即有效代替原來的服務條款。用戶可於「DateMeNow」網站查閱最新版服務條款。當用戶使用「DateMeNow」各項特殊服務時,用戶應遵守「DateMeNow」隨時公佈的與該服務相關的說明和規則。前述說明和規則,均構成本服務條款的一部分。關於是否違反本服務條款,由「DateMeNow」管理單位從嚴判定。如用戶不同意本服務條款、條款隨後之修改或「DateMeNow」管理單位對於違反本服務條款之判定,用戶可以放棄使用「DateMeNow」提供的服務;用戶一旦使用「DateMeNow」服務,即視為用戶已瞭解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各項內容,包括「DateMeNow」對服務條款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

一. 「DateMeNow」旨在提供所有網友一個即時互動交友的園地,用戶於使用本站時,應遵守下列規定,若有違反情事,將依管理規範處理,並請自負法律責任:

  1. 本站未滿20歲網友不宜瀏覽,且用戶不得徵求未滿20歲的對象。
  2. 嚴禁利用本站從事或討論違反法令規定之不法行為或交易。若涉有不法行為或交易者,除應由行為或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本站得依法協助檢調單位 調查蒐證。無論暱稱、自我介紹、日記文章、留言訊息、聊天等違法或不當暗示性字眼,將直接予以永久停權封鎖信箱的處分並立刻執行。
  3. 用戶間之糾紛請自行協調溝通,不得使用暱稱、自我介紹、日記文章、留言訊息、聊天室聊天等公開供不特定人瀏覽觀看的方式,公佈提及他人真實姓名,住址,電話,或洩漏足以讓第三者認出對方的資料發表危害毀損他人名譽的內容,若因致引起任何法律問題,用戶除需自負法律責任外,本站得依法協助檢調單位調查蒐證。
  4. 不得私下側錄惡意攻訐、威脅或以挑釁言論攻擊其他用戶,及蓄意影響本站使用環境以及其他用戶的使用權益。
  5. 不得張貼攻擊性、違法、色情或其他方式令人反感的圖文內容。
  6. 「DateMeNow」使用品質需要每位用戶共同來維護,當用戶發現「DateMeNow」程式設計上的任何瑕疵或是漏洞,還請用戶向客服中心舉報反映,不得利用程式漏洞從事影響其他用戶使用權益之行為或散佈該漏洞致使其他用戶權益遭受侵害。
  7. 不得有任何意圖妨礙或影響「DateMeNow」服務運作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暱稱、自我介紹、日記文章、留言訊息、聊天室聊天等公開供不特定人瀏覽觀看的方式,散佈影響「DateMeNow」商譽與信用之訊息內容,若因致引起任何法律問題,本站得依法請檢調單位進行調查處理。關於妨礙行為的認定,由「DateMeNow」管理單位從嚴判定,請使用者勿從事任何可能讓人誤會的行為。
  8. 本站支持並維護著作權法,「DateMeNow」提醒各位用戶請尊重著作權法,轉貼非個人創作之文章時,務必要徵得原作者之授權同意,並註明出處。
  9. 同一用戶不得登錄使用多組帳號騷擾並影響其他用戶的使用,或是以多組帳號從事影響「DateMeNow」使用環境及公平性的行為,如一經舉報並查證屬實,被檢舉用戶所有帳號一律停權。
  10. 本站不歡迎任何形式的廣告或直銷商,使用者不得利用暱稱與自我介紹、日記內容或是留言訊息等從事具商業或金錢利益交換等廣告行為。
  11. 用戶同意不對本服務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或獲得,進行複製、拷貝、出售、轉售或用於任何其他商業目的。

二. 用戶的「DateMeNow」檔案如設定為「公開」,即代表用戶願意公開個人檔案,並同意本網站在合理服務的範圍之內,使用用戶檔案的內容及照片等。

三. 用戶使用本站所提供交友服務之行為若有任何違反上述使用規範、相關法令或危害本站或第三人權益之虞時,用戶同意本站有權逕行移除該等違反規定之檔案、圖片或整個交友檔案,並得暫停或終止用戶使用本服務。用戶能理解並同意是否違反上述規定,皆以「DateMeNow」管理單位之判定為準。

四.本使用條款如有任何重大變更或修正時,本站會於網站公告或以電子郵件通知用戶,敬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及用戶信箱內之郵件。

貳、服務說明

「DateMeNow」目前經由其產品組合,向用戶提供豐富的網上資源的諸多服務,包括各種資訊工具、網上論壇、資訊服務、個人化內容…(以下簡稱“本服務”)。除非本服務條款另有其他明示規定,增加或強化目前本服務的任何新功能,包括所推出的新產品,均受到本服務條款之規範。用戶瞭解並同意,本服務僅依其當前所呈現的狀況提供,對於任何用戶通訊或個人化設定之時效、刪除、傳遞錯誤、未予儲存或其他任何問題,「DateMeNow」均不承擔任何責任。「DateMeNow」保留不經事先通知即可為維修保養、升級或因其他目的暫停本服務任何部分的權利。

參、用戶之註冊義務

為使用本服務,用戶同意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用戶本人真實、正確及完整的資料(以下簡稱“註冊資料”),並隨時更新登記資料,以確保其完整性。若用戶提供任何錯誤、不實、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或「DateMeNow」有理由懷疑前述資料為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時,「DateMeNow」有權暫停或終止用戶的帳號,並拒絕用戶於現在和未來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任何部分。「DateMeNow」無須對用戶之登記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鑒別、核實任何登記資料的真實性、正確性、完整性、適用性及是否為最新資料…等)承擔任何責任。

肆、「DateMeNow」隱私權政策

用戶提供的資料及「DateMeNow」保留的有關用戶的任何資料將受到中華民國有關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和本公司《隱私權政策》之保護與規範。詳細內容請參閱「DateMeNow」隱私權政策。

伍、「DateMeNow」網頁的公開訊息

  1. 在本服務條款中,“本服務公開使用區域”系指一般公眾可以使用的區域。
  2. 用戶同意已就用戶於本服務公開使用區域及本服務其他任何公開使用區域張貼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形或影音資料…等),授予「DateMeNow」全球性、免授權費及非獨家的使用權,「DateMeNow」可以為了展示、散佈及推廣張貼前述內容之特定服務目的,將前述內容複製、修改、改寫、改編或出版,對於照片及圖形資料的使用,僅為張貼該照片或圖形於本服務之目的而為之。在用戶將前述內容放入本服務期間,使用權持續有效;若用戶將前述內容自本服務中刪除,則使用權於刪除時終止。

陸、關於使用及儲存之一般措施

用戶同意「DateMeNow」有權制訂一般措施及限制,包含但不限於本服務將保留電子郵件訊息、所張貼內容或其他上載內容之最長期間、「DateMeNow」伺服器為用戶分配的最大磁碟空間,以及一定期間內用戶使用本服務之次數上限(及每次使用時間之上限)。通過本服務存儲或傳送之任何資訊、通訊資料和其他內容,如被刪除或未予儲存,用戶同意「DateMeNow」毋須承擔任何責任。用戶亦同意,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DateMeNow」有權關閉或刪除。用戶也同意,「DateMeNow」有權,隨時變更這些一般措施及限制。人資料或信件。

柒、廣告

用戶通過本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用戶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DateMeNow」僅接受前述廠商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內容或用戶與該廠商之交易行為負任何擔保責任。 用戶通過本服務與廣告商進行通訊、商業往來、參與促銷活動,如包含相關商品或服務之付款及交付,以及達成的其他任何相關條款、條件、保證或聲明時,為用戶與廣告商之間之行為。除有關法律法規有明文規定要求「DateMeNow」承擔責任以外,用戶因前述任何交易或前述廣告商而遭受的任何性質的損失或損害,「DateMeNow」均不予負責。

捌、系統中斷、故障與連結

本站服務有時會發生系統服務中斷、延遲或故障,或許將造成用戶使用的不便或資料喪失、錯誤等情形,我們將盡速回復會員正常使用服務。但對於不可抗拒或之發狀況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站之原因所造成用戶使用本站之不便及損害時,用戶同意不再就該事件對本站為任何請求。 本服務或第三人可提供與其他網際網路上之網站或資源之連結。由於「DateMeNow」無法控制這些網站及資源,用戶瞭解並同意,對於此類網站或資源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所獲得的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產生的任何損害或損失,「DateMeNow」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玖、有關法律法規與專屬權利

用戶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用戶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用戶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DateMeNow」上。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4. 濫發廣告郵件、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5.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6. 其他「DateMeNow」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用戶瞭解並同意,「DateMeNow」依據法律法規的要求,或基於誠信為了以下目的或在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時,得加以保存或揭露:

  1. 遵守法律程序
  2. 執行本服務公約
  3. 回應任何第三人提出的權利主張
  4. 保護「DateMeNow」、其用戶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5. 其他「DateMeNow」認為有必要的情況。
  6. 用戶瞭解並同意經由本服務之技術處理及傳送,用戶提供的任何內容,可能 經由各個網路加以傳送,且其他「DateMeNow」認為有必要的情況。
  7. 為了符合及配合網路或裝置之技術要求而進行改變。

「DateMeNow」在此鄭重提請用戶注意,任何用戶之行為與經由本服務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任何其他方式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資訊…等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系公開還是私下傳送,均由內容提供者承擔責任。

「DateMeNow」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傳送之內容,因此不保證內容的正確性或完整性。但「DateMeNow」有權依法停止傳輸任何前述內容並採取相應行動,包括但不限於暫停用戶使用本服務的全部或部分,保存有關記錄,並向有關機關報告。用戶瞭解並同意,本服務及本服務所使用之相關軟體(以下簡稱“軟體”)含有受到相關知識產權及其它法律保護之專有保密資料。經由本服務或廣告商向用戶呈現之贊助廣告或資訊所包含之內容,亦受到著作權、商標權、服務商標、專利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之法律保護。未經「DateMeNow」或廣告商明示授權,用戶不得修改、出租、出借、出售、散佈本服務或軟體之任何部份或全部,或據以製作衍生著作,或使用擅自修改後的軟體,包括但不限於為了未經授權而使用本服務之目的。「DateMeNow」僅授予用戶個人、不可移轉及非專屬之使用權,使用戶得於單機電腦使用其軟體之目的碼,但用戶不得(並不得允許任何第三人)複製、修改、創作衍生著作、進行還原工程、反向組譯,或以其他方式發現原始碼,或出售、轉讓、再授權或提供軟體設定擔保,或以其他方式移轉軟體之任何權利。

拾、賠償

通過本服務提供、張貼或傳送之內容,如違反本服務條款或侵害他人任何權利,因而衍生或導致任何第三人向本站提出任何索賠或請求時(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律師費…等),用戶同意賠償「DateMeNow」,並使其免受損害。

拾壹、擔保與保證

用戶明確瞭解並同意:

  1. 用戶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用戶個人負擔。本服務系依“現狀”及“現有”基礎提供。「DateMeNow」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或保證,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擔保或保證。
  2. 「DateMeNow」不保證以下事項:
    1. 本服務將符合用戶的要求。
    2. 本服務將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不會出錯。
    3. 使用本服務取得之結果正確可靠。
    4. 用戶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訊將符合用戶的期望。
    5. 軟體中之錯誤都將得到更正。
  3. 用戶間之交易行為,為用戶之私人行為,如有詐騙問題,用戶報警後,「DateMeNow」將協助準備相關資料,但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4. 是否使用本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的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程失等後果,由用戶自行承擔。
  5. 用戶自「DateMeNow」或經由本服務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將不構成本服務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拾貳、責任限制

用戶明確瞭解並同意,基於以下原因而造成的,包括但不限於利潤、信譽、應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DateMeNow」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責任:

  1. 本服務之使用或無法使用。
  2. 通過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資料、資訊、服務、收到的訊息或交易而發生的成本。
  3. 用戶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
  4. 任何第三方在本服務中所作之聲明或行為。
  5. 與本服務相關的其他事宜,但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的除外。

拾參、「DateMeNow」商標資訊

用戶明確瞭解並同意,基於以下原因而造成的,包括但不限於利潤、信譽、應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DateMeNow」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責任:

「DateMeNow」標誌、商標及服務商標,以及其他「DateMeNow」標誌及產品、服務名稱,均為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商標(以下簡稱“「DateMeNow」標記”)。未經「DateMeNow」事先書面同意,用戶同意不將「DateMeNow」標記以任何方式展示或使用或作其他處理,或表示用戶有權展示、使用或另行處理「DateMeNow」標記。

拾肆、其他條款

  1. 本服務款構成用戶與「DateMeNow」之全部協定,並規範用戶對於本服務之使用行為,並取代用戶先前與「DateMeNow」所達成的全部協定。在用戶使用相關服務、使用第三方提供的內容或軟體時,亦應遵從所適用之附加條款及條件。
  2. 本服務條款及用戶與「DateMeNow」之關係,均受到中華民國法律管轄。用戶與「DateMeNow」就本服務、本服務條款或其他有關事項發生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3. 「DateMeNow」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對前述權利或權利之放棄。
  4. 倘本服務公約之任何規定因與中華民國法律抵觸而無效,用戶依然同意應依照法律,努力使該規定所反映之當事人意向具備效力,且本服務條款其他規定仍應具有完整的效力及效果。
  5. 本服務條款之標題僅供方便而設,不具任何法律或契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