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這只是一個開端,我們的故事會一直沿續下去。

徐'R/傅'S

我們對彼此真正的認識,是從交換Line之後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一個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的男生像風一樣走進小房間,排約姐姐很熱心的送上飲料和三明治後,兩人尷尬的笑了笑,開始簡單自我介紹。

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要面對陌生人,更因為個性還算健談,很容易就找話題聊開了。

一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對於聊天內容我幾乎記不起來了,但是直到最後,我發現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於是他傳給我的第一個訊息,就是「徐士中」。

結束這天的排約後,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然而Line的訊息卻悄悄增加了起來。從一兩天偶爾傳訊息,到天天聊天,覺得打字太慢,開始視訊到半夜,我們似乎找到許多共鳴,從此欲罷不能,戀愛的感覺油然而生。

過了兩個星期後,我們終於約了第二次的見面,那天還是我的生日,雖然每天聊天、視訊,卻有點忘記對方的長相(糗)。幸好在捷運裡,我還是很快的找到他了。那天我們一起逛街,吃晚餐,離開松菸誠品時,一切都很美好,在石板路上並肩走著,走著走著,我們的手就牽在一起了。

從未想過會透過這樣的媒介認識新朋友,也從未想過在那天的會面後,就讓彼此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感謝DMN,在這樣繁忙的社會中,提供一個安心自在的場域,讓不同生活領域,無法產生交集的人們相遇,在不同火花中,構築一對對幸福人生。

 

DMN與一般婚友社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對客戶的對象挑選非常的用心,就算客戶不擅表達,DMN團隊會盡全力挑選出合適的對象,對此我與以文有無盡的感謝,這只是一個開端,我們的故事會一直沿續下去。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