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啦

給單身的你:不管如何一定堅信自己是最棒的

Helen / Kevin

Helen

我們結婚了❤❤❤往事歷歷在目,謝謝自己的勇氣與老天的眷顧,讓我能遇到可靠的對象攜手邁向新的旅程。

沒有完美的另一伴也沒有命中注定的那一個人,只有願意磨合與溝通及【願意】的另一伴。單身的這些年,我非常清楚自己嚮往什麼所以來到了DateMeNow跟我約會吧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我知道遇見合適的另一伴並不容易,中間也會覺得孤單想放棄,但是我沒有。

給單身的你:不管如何一定堅信自己是最棒的 

在DateMeNow跟我約會吧這些日子過程中學習到了如何與異性相處,讓我順利遇見對的他,借用陳奕迅的一首歌詞「你不要失望,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Kevin

交往一年多,台北→宜蘭 宜蘭→台北的來回跑,緣份是如此的奇妙讓我們一起邁向新的旅程,我們結婚了!

希望每個追尋愛的單身朋友們,在這條道路上【永不放棄,勇敢追愛】

由衷感謝DateMeNow跟我約會吧Sunny姐 感謝電話諮詢Lily姐 感謝娃娃,也感謝自己跨出內心一大步

※天助自助者,愛情你比我想像中的更加偉大❤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