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希望還在Datmenow找尋你的他/她的會員們,能跟我一樣幸運ɾ⚈▿⚈ɹ

許's、邱'r

Girl:

2021年冬天,在人生的低潮中;謝謝閨蜜的介紹認識了貝拉姐姐,很感謝姐姐的鼓勵開始了排約。

10月30日第一次的排約,有人說我遲到了(其實我不記得了哈),第一位見到的是一位笑容可掬的少年,不是寫小說,第一眼真的這樣覺得^^接來的一小時聊得很開心,離開時開心的交換了聯絡方式;不過這男孩似乎很特別,前三週可以說是沒有什麼聊天,卻記得那天我說11/4要出差,就在出差結束的高鐵上看到了關心的訊息,讓我非常驚訝也很開心原來他有真聽我說話。

後來斷斷續續的聊天,突然的說要約出來請我幫他挑外套,心裏覺得哇年輕人果然很直接入^_^於是放寬心的開始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慢慢的每個週末一起出去走走逛逛,不知不覺來到12月,那時候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每次總有聊不完的話題,非常開心的過完週末;不知不覺我們越來越熟悉這樣的相處,彼此沒有說出口,卻非常的有默契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很謝謝阿傑的出現,讓我總是開開心心的渡過末,也希望未來我們能一直開心下去

真心非常謝謝貝拉姐姐的鼓勵和關心,讓我努力的踏出這一步;也感謝婉儀姐姐的貼心安排讓我能在這過程中遇見我的他!

希望還在Datmenow找尋你的他/她的會員們,能跟我一樣幸運ɾ⚈▿⚈ɹ

 

Boy

2021年10月30日,一個陽光明媚的周六下午,等待著一位小小遲到的時女孩,(雖然她說沒有哈哈)聊天的過程中,我們的默契十足,常常異口同聲說相同的話,仿佛上輩子就認識彼此。

接下來每個禮拜的相處,我很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一起笑,一起鬧,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甜蜜,沉浸在兩人世界,感謝小菁能成為我的另一伴(初戀),希望未來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感謝DateMeNow平台,非常謝謝貝拉姐的關心和支持,也謝謝婉儀姊姊每次精心安排,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無法遇到我最重要的人,也祝平台單身朋友也能找到心中最重要的人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