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透過相親、聯誼的方式認識對象,一直不存在我過往的人生經驗裡。如今卻透過這樣不曾考慮的管道認識現在的男朋友...

V's / B'r

透過相親、聯誼的方式認識對象,一直不存在我過往的人生經驗裡。如今卻透過這樣不曾考慮的管道認識現在的男朋友,實在是始料未及。這裡的顧問與紅娘都非常貼心、細心、親切,讓我一開始就放心將自己的感情大事交給她們代為尋找合適的對象。因為她們的積極溝通、了解我的喜好、想法,我很快地在加入會員一個月後,排約的第四次就遇上了人生難得契合的伴侶。

真心感謝體貼、細心、親切又美麗的Doris姐姐的費心照顧 ; 熱情專業親切的Sunny姐姐,還有專業盡責的紅娘們,謝謝你們這過程中的幫助與聆聽。衷心推薦不願意再浪費時間在不適合的對象身上的朋友,透過這裡的服務,你會認識到原先可能較困難認識的對象之外,或許還會像我一樣,幸運地遇見體貼、溫柔但又有肩膀、理性、感性兼具的優質好男人。  

Vivian

 

 

對於感情其實已經是隨緣的心態,第一次和Vivian見面時聊得很好,可是…覺得她的條件太好,對自己並沒有太多的信心,即便是後續的互動非常好…

期間Sunny會關心我的情形,簡單說就是我缺乏自信,能遇到一個合得來、談得來的人並不容易,而且有著接近的故事及背景不把握還等啥? 

經過Sunny的提點和責備後,我決定自己的幸福還是要自己掌握,在跨年夜決定跨出人生新的一步,很慶幸選擇DateMeNow為自己打算,也很感謝Sunny的精挑細選和支援、DateMeNow的紅娘們即時協助,能在40多歲的中年脫單,再一次擁有幸福,是我這些年來最大的驚喜和收穫! 

Bruce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