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祝來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的每一位都能找到讓自已感到幸福的另一半

林'S/柯'R

在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的安排第一次跟芸芸碰面

當天碰面時聊得滿開心的,主要是芸芸很捧場我的冷笑話才能聊天過程不尷尬!

很巧的是聊天結束後我們又在廁所門口碰到面,當時就想陪她走去搭車順便請她喝杯咖啡這樣她下回就可以請我喝HAHAHA (其實是想藉機再次約會)

然後再過一段日子家裡遇上辦喪事我告知芸芸可能有一段時間不會跟她聊天…結果她不但沒有不開心反而是安慰我讓我很感動,最棒的是我身邊所有家人&朋友都很喜歡她超級加分。

最後我想說謝謝Sunny姐、排約的蕙蕙姐、櫃台最親切可愛的妹妹。有你們的安排才讓我有機會認識芸芸,讓我可以準備下個階段的人生。

PS.Sunny姐很會第一次跟她聊完就覺得我好像不積極認識女生不行了!就覺得把一切交給Sunny安排吧!(很會)

 阿澧2021.2.3

 

 

在機緣之下加入了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經過了幾次的排約很幸運的認識了阿澧,那次因為阿澧遲到了我們只剩下半小時的時間交談,看見阿澧的第一眼我被他文質彬彬的氣質卻又健談大方的個性吸引,半小時交談結束了我們各自與下一位排約對象認識,而我在與下一位對象聊天時卻時不時張大耳朵聽著他與他下一位對象交談的氣氛是不是也很熱絡、開懷大笑,終於我們的排約都結束了,就在要離開時我們在電梯口又見面了,阿澧還主動陪我走了一段路到捷運站途中還買了一杯拿鐵給我喝,我說下次換我請他說這樣就能有下一次的見面了,就這樣回去後我們開始用LINE聊天,進一步認識確認交往! 

很謝謝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的Sunny姐與我分析並鼓勵我加入,還有紅娘蕙蕙姐安排我與阿澧排約,因為Sunny姐、蕙蕙姐才讓我有機會遇到阿澧。 

祝來這裡的每一位都能找到讓自已感到幸福的另一半

 

芸芸110.2.3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