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啦

幸福,就是鼓勵大家勇於踏出邁向幸福的第一步

張'S/郭'R

Johnny: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s because of you.

許多聯誼成功的案例,都是鼓勵大家勇於踏出邁向幸福的第一步。

畢竟,出社會之後交友的範圍會因為工作環境、工作時間及工作性質的關係而侷限在一個小框框裡,交友範圍受到限制,認識異性的機會自然就變少了。

所以,放開自我的框架,放開自己的心胸,愛神邱比特的幸福之箭就會射向你,幸福才會來敲門。

感謝DateMeNow的紅娘及排約姐姐的耐心聆聽,讓我認識我量身訂製的另一伴!

 

Sheila:

在失敗的感情中了解自己的缺點和失敗的原因,記取教訓及改變,調整及充實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好,直至生命中與之最契合的另一伴出現。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能力,亦有給予別人幸福的能力,希望能將我們幸福甜蜜的力量傳遞給大家。

期許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幸福的你們,能在DateMeNow的紅娘及排約姐姐們的專業幫忙下,找到量身訂製的另一伴!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