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交友軟體就無法脫單?單身聯誼平台:有這特質更適合面對面認識!

現在沒用過交友軟體的人可能比日本製壓縮機還稀少,但論壇、Dcard常有心累的單身男女直呼「不想用交友軟體了!」質感單身聯誼平台「DateMeNow跟我約會吧」剖析,不一定要使用網路才能脫單,有些人反而面對面聯誼更能發揮優勢,加速找到心儀另一半!

 

除了打字聊天,常被忽略的關鍵「非語言訊息」

你一定常看到有人發問:「對方傳來的訊息是什麼意思?」、「對方說XXX代表對我有意思嗎?」網路交友固然方便,「善於聊天」也是建立好印象的必備條件。但人與人之間若只透過文字溝通,不僅很難感受到真實情緒,也容易產生誤解。

 

多數人都有自己的「網路人格」,即使從訊息對話中感覺契合,也很難判斷他真實的模樣是否與你契合。面對面相處可以從表情、動作等「非語言訊息」來感受對方的個性與特質,更能短時間識別出合適相處的對象,反而比網路上聊了大半年還來的有效率!

 

有些人可能自覺社交能力不佳、不擅常聊天,使用交友軟體比較「安全」。但實際上網路交友也很吃重聊天技巧。開場白太無聊、接話太句點、沒有get到對方的球,一下子就被三振出局。再說,除非永遠活虛擬世界中,否則兩人還是得走到見面實際相處,才能決定是否開始交往。

 

「溝通技巧」課本沒有教,但交友、戀愛、職場、家庭都得仰賴它。想增強社交技能點,只能仰賴真實互動來累積。少了螢幕的隔閡,你將實際學習如何展現特點,以及傾聽與溝通。面對面的交流能幫助你在與他人互動時逐步建立自信,這對於建立健康的戀愛關係也非常重要。

 

因此,使交友軟體未必比約會聯誼更節省時間!「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策劃各種主題式約會聯誼,例如「都會OL浪漫之夜」、「行政院所屬機關的型男」等等,打造安心安全輕鬆的時空,讓公同喜好、目標的單身男女齊聚一堂,透過面對面交流,創造更多怦然心動的瞬間。

 

左滑右滑心超累?時間用在這些地方才有報酬率

交友軟體沒有對錯,但「使用心態」將決定你能悠遊自在或是心累離場。網路交友門檻低、人數眾多,容易發展出「拋棄式」人際關係:聊一聊人就不見了、隔兩個月才回訊息,或者說話超沒禮貌。

 

假如你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只是單純抱著「要認真找尋人生另一半」的信念,就很容易被這些小摩擦搞得心灰意冷,不懂為什麼脫單這麼難?

 

脫單不難,而是應該一開始就跟期望值相似的人相處,更容易產生交集。一開始就選擇面對面交友,意味著他更願意與人建立深層連結,培養穩定的人際與戀愛關係。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提供顧問式服務,由專業約會秘書深入瞭解會員擇偶條件與喜好,在進行精準配對,讓會員可以把更多心力專注在提升自己或參加更多有趣活動拓展生活圈,讓「時間」發揮更高報酬率。

 

戀愛諮詢、兩性溝通、外型改造以及各種課程,也是DateMeNow跟我約會吧難以取代的優勢。配合師資包括服務眾多企業、上萬名學員的形象學院,幫助會員變得更美好、有自信,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同樣美好的他。

 

事先的準備,都是為了讓幸福更快到來。就有會員從相識到相戀,只花了一個月時間,如今已步入禮堂!

 

這些幸福故事,都證明了想脫單不能隨波逐流,流行什麼交友平台就用什麼。平台只是一個媒介,讓合適的人有機會相遇。其實找伴侶就像投資,大海撈針、亂槍打鳥都非常消耗成本;先瞭解自身特質,再尋找精準的,才能獲得比預期中更棒的成果!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