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打開心房,愛情就這樣萌芽了

朱'R/紀'S

曾經有一段時間自己在感情上不太順利,追求的女生不是想當朋友,就是已經有對象,因此心情也低落了一陣子,漸漸也失去追求女生的勇氣。後來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DateMeNow推出排約服務,覺得去那裡的女生應該都是真心想以交往為前提交朋友的,而且又是在公司提供的包廂見面,感覺也比較有保障,於是就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所以就約了秘書見面。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覺得環境很舒適溫馨,排約秘書也很用心的幫我進行擇偶條件的篩選,資料都準備齊全後就是等通知,迎接排約的到來。第一次排約的女生雖然聊天過程很愉快,但後來還是決定多認識一些女生朋友。直到第二次排約時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還記得當她走進包廂的那一刻,臉上掛著親切可愛的笑容,聊天過程也很愉快,看著她時總覺得她有點害羞,是個可愛的女生。

在初次見面之後,我們開始互相傳訊息聊天,假日有空也會約出去吃飯逛街,跟她相處覺得很輕鬆自在沒有壓力,感覺彼此對對方似乎都有好感。就在有一次我們相約去淡水漁人碼頭看夕陽,此時我鼓起勇氣牽起她的手,問她願不願意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給她幸福,她也害羞的點頭答應了。

就這樣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去了很多漂亮的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到現在滿2年了,我們以後還是想繼續手牽手去更多地方旅遊,吃遍各地美食,一起完成夢想!最後感謝DateMeNow,我才有機會遇見她!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