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幸福」是要靠自己掌握的,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張'S/郭'R

張'S

單身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看著身旁的好友陸陸續續步向紅毯的另一端

就想著,什麼時候才有那麼一個人能夠牽著我的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有位姐姐推薦我加入DateMeNow,抱著多認識不同領域的人、結交朋友的心態來到了安心自在的場所。

在顧問姐姐們層層篩選之下,終於找到最適合的那個他。

自己從未想過會透過這樣的場所認識新朋友,從未想過在那天的會面後就讓彼此找到心中理想的另一半。

感謝DateMeNow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之中遇見他/她。

 

郭'R

「擁有幸福的家庭,是我一生的志願」

總是自允穩定的收入、廣泛的興趣及圓融的個性,「感情」似乎不需要積極、唾手可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轉眼間已年屆三十,可是我要的幸福在哪裡?

 從事軍旅多年,東奔西跑隨波逐流想建立美好的感情談何容易…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DateMeNow!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

「幸福」是要靠自己掌握的,給自己一個機會吧!DateMeNow的姐姐給了我很多信心,非常幸運第一次排約便讓我遇見「她」。

當雙方有了共同的目標,一切便不再復雜,直到現在我很珍惜這段緣份。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s because of you.

Thanks DateMeNow!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